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6月28日。。。charles birthday




my boss gf

me lo~~
ying ,natalie ,mei , nicholas , vivi , charles


i think the food is not bad ...haha
happy birthday to charles

yang sui look... haha...

大家放工了就直接去kepong的任吃那边吃。。。。 彩美没OFF都来。。。 哎哟。。。本来她说要跟小彬拍托的。。。 然后我讲有人请她就马上答应了。。。 你说现不现实啊。。。。==。。。 哈哈。。。。我和美炒那些海鲜给他们吃哦。。。 还有加蛋叻。。。很好吃的叻。。。 下次看谁生日我炒给他。。哈哈。。。 不要嫌弃吗。。。。 吃不死的。。。哈哈 最后当然不能少的是蛋糕嘛。。。 是提啦米舒口味的。。。很贵叻。。。。 不过蛋糕我带回家吃了。。。哈哈。。 那个啊charles给我们弄到整个face red red 啊。。。哈哈。。。 last 我们拍了一张大合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 开心。。。。开心的是啊charles任我们玩他。。。haha.... 想起来我也蛮衰的。。。不过他也很开心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