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一个人。。。


一个人看戏。。

一个人吃饭。。

一个人回家。。

其实喜欢的朋友不多。。。

看的出有几个是真心的。。

我的世界很平静。。。很舒服。。。。

我喜欢我一个人的时候。。。

和喜欢睡觉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我的朋友不多。。。

在我心中只有几个我真心的朋友。。。其他的。。。我放弃了。。。

所以提醒大家。。。

请珍惜你现在最好的朋友。。。他们都是付出真心的。。。

到了他觉得没有朋友的时候。。。

世界又少了一个真心付出的朋友了。。。

说回我了。。。

其实我的目标很简单。。。

我会让我家人全部都住在一起。。。

现在这个时候是我王金的时候。。。

过了这期时间。。。就是我的结果了。。。

其目以待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